肖令

抱图顺便点个关注叭😘
私聊前先看简介置顶❤️
🧣肖令vv
🍠肖令(没有其他平台啦🦊)
准备了合集!食用愉快👋🏻
回礼bug取不到图✉️我就好
原创+二创,🚫二传二改。部分作品素材源网–侵删。

明明是很简单的心愿,怎么就实现不了呢。。。



(这一期有两张喔,另一张没展示,在回礼👀)

蔷薇的愿望只是脱离愚昧吧,

生活在繁华的地方,

变得更加光鲜亮丽。

女孩子的很简单的心愿而已。

咒术回战太苦啦🐟🐟

就是这么一个很小的愿望也好难实现。这么喜欢漂亮的自己的蔷薇失去一只眼睛以后会怎么样呢。。我只希望独眼猫能良心发现。。。

想看蔷薇花再盛开的那一天。


——关于想出的人物,大家求的我都会看,但就需求量级上,肯定会是榜单前面的崽崽提出的要求会更优先达成(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嘞)然后不认识的人物啥的如果有时间我会去了解,但是时间有限的话就可能没办法了

不过有的崽崽一张粮票都没送过也没关注我的跑来私信我要求出谁谁谁,其实我心里还是会感觉怪怪的——但是不管怎么样都很感谢你们的喜欢!🙏🏻🙏🏻🙏🏻

——还欠我支持榜榜首的崽崽一张龙坚的,明天更

评论(12)

热度(646)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