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令

抱图顺便点个关注叭😘
私聊前先看简介置顶❤️
🧣肖令vv
🍠肖令(没有其他平台啦🦊)
准备了合集!食用愉快👋🏻
回礼bug取不到图✉️我就好
原创+二创,🚫二传二改。部分作品素材源网–侵删。

出场即巅峰,退场亦封神的意难平

所以温柔的人都擅长用凶恶的外表伪装自己嘛?

明明外面是坚硬苦涩的100%黑巧,里面却是甜滋滋的草莓酱。。。


场地哥算是意难平了吧,说实话他刚刚出场的时候我是打死我也想不到他居然是个那么温柔的崽好吗?

🙃千冬坚定相信他的时候我还以为会有狗血反中反的反转,结果还是千冬懂他😭😭😭

希望后面千冬不要出事,千冬出事我一定会死🙃

(uu们珍惜日更了哈哈哈库存貌似要掏完了,库存结束加上现在超无敌巨忙的实习➕期末双buff估计后面最多一周三四更了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732)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