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令

抱图顺便点个关注叭😘
私聊前先看简介置顶❤️
🧣肖令vv
🍠肖令(没有其他平台啦🦊)
准备了合集!食用愉快👋🏻
回礼bug取不到图✉️我就好
原创+二创,🚫二传二改。部分作品素材源网–侵删。

——踏踏开!心脏撒撒给哟!🦈🦈🦈用自己的画风画进击!


标题是艾伦会说的,利利说啥呢,,,

去给我泡杯红茶–给我小心点啊蠢猪!(乱说的)


疫情导致我一直没能穿上我斥巨资买的cos(还买了立体机动装置呢呜呜真的很贵啦——打滚)

所以先给oc穿了,本来要画三个人的画着画着我懒了🤤小娃娃也很可爱的嘛!(被打——衣服细节问题以此类推我是懒猪🐷🦈🦈🦈

这么一看我的自设跟利利还是有相似点的,果然爱他的最高境界就是成为他吗救)

这是我的自设图你们明白吧(眨眨眼)抱图随意(抱图的崽崽是喜欢我吗!–大声),no转载二改之类的就可以了。

喜欢我就给我送粮票(大声,今天疯了,不要脸了🐟🐟)

——今天是话痨怪呢,又是自娱自乐的一天。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