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令

抱图顺便点个关注叭😘
私聊前先看简介置顶❤️
🧣肖令vv
🍠肖令(没有其他平台啦🦊)
准备了合集!食用愉快👋🏻
回礼bug取不到图✉️我就好
原创+二创,🚫二传二改。部分作品素材源网–侵删。

被无数人吐槽的结局——到底什么样的结局才配得上这群人的牺牲呢?




我已经辨别不了利利是幸福还是不幸了。

一路走一路失去,爱慕他的人,得力的部下,引路人,甚至让他亲手杀掉陪伴他到最后的下属。

好像他是不幸但是他又见证了那个结局。

他走的路太沉重了我感觉我已经没有资格去评判是非不公。


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好爱他啊谁懂😢最后残疾了我也好爱好爱他😢从初中爱到现在的男人🤧


原图见回礼(别在评论区蹲原图啦,lof又没法私信发图,真的很喜欢的看主页置顶啦🤐)

费心思想了个标题现在越看越像yxh笑死了

评论(1)

热度(1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